资源环境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4-18

418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博文南党员活动室举行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组织委员荣慧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荣慧芳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班主任袁佳佳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来自16环境工程的丁若楠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崔泽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要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学以致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共有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包括1名教师和60名学生,培训时间持续1个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提高,真正接受一次党性的洗礼。

(供稿、摄影:荣慧芳、陈显/编辑:何小青/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