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第1期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4-22

2016420晚,资源环境学院第1期党校开班典礼在博文阶2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委员、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荣慧芳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做开班典礼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崔泽玉对全体学员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三要严格要求,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袁佳佳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学习安排及纪律要求。15地理科学班曹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以进入党校学习作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立志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大学生。

 (供稿、摄影:荣慧芳/编辑:何小青/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