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地规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1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4月份开展了第二届“地规杯”篮球赛。活动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比赛现场高潮不断,跌宕起伏,赛场上球员尽情地挥洒汗水,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地理科学专业勇夺比赛冠军,18测绘工程夺得亚军,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位列第三。

此次“地规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地规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唐子欣/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