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9


为了庆祝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红色文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爱国意识,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4月17日晚在博爱北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沐浴经典重温历史,红色传承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5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朗诵了《国旗》《红色的十月》等一系列红色经典,满含激情的描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千秋伟业,歌颂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在传承伟大红色基因中,汲取无尽的前行力量。比赛过程中穿插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氛围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20地科1班高嘉悦、戴自扬小组脱颖而出,荣获比赛第一名,20人文1班李培茹获得第二名,20地科2班于家昕,丁可可,李佳慧 ,徐晓凤,谢浩获小组得第三名。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熄。本次朗诵比赛圆满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特色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