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期青马班第七次课程圆满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4-09

4月8日晚,由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四院合办的第二十二期青马班第七次课程于博学楼阶梯教室401开展。本次课程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讲。

刘昉向全体“青马”班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史——启航之旅”的课程讲述,带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青马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更深层次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吴晓靓/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