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开展“为树冠名·与春共舞”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为了做好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今日,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为树冠名·与春共舞”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增加同学们对于校园树木的认识,让大家都能有爱护树木的意识,进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本次活动由环境保护与地理研究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地理与规划学院纪凯婷老师为大家讲解学校内树木的种类,习性等,结合同学们前期搜集的资料,确定每种树所挂牌的树牌内容。然后由社长熊鹏向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所需完成的任务,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最后由志愿者们为树挂上树牌,并向来往感兴趣的同学普及知识、与树牌合影留下新学期的目标。至活动结束,近千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都在树牌前留下了自己真挚的寄语,给新学期的自己勉励加油,也表达出自己对生态环保的愿景。

(供稿:熊鹏/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