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为做好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3月27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青协分会联合团学青成员于学校一食堂开展“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现场气氛积极高昂。首先进行“影子手势”表演环节,通过光影变化将动物们模仿的惟妙惟肖,跃然于幕布之上;接着进行“歌曲演唱”表演环节,《永不失联的爱》这首颇受青年人喜爱的流行音乐的响起,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其次进行“环保默剧”表演环节,无声更胜有声,深切诠释了“环保事业人人有责”的精神内涵;最后进行“集体宣誓”环节,显示出作为年轻一代守护地球的决心,活动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地球一小时”,我们在行动。环保非一日之功,要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地球母亲更加美丽。

(供稿:田珺/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