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9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做好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3月下旬至4月下旬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月活动。

3月26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雨和张璐、团委负责人周素芬,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上,周素芬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传达,鼓励同学们主动积极参与、积极融入,带动更多群体共同参与,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建设生态美好家园。

(供稿:郑金鹏/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