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校园贷宣传月(七)】“防范校园贷”黑板报评选

作者: 时间:2020-11-16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辨识能力,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特举办 “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主题黑板报比赛。

经评审小组评审,最终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获得比赛一等奖,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9地理科学、19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合班教室获得比赛二等奖,20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黑板报比赛紧扣主题,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教育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保护隐私信息,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借贷风险的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 “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贷”的观念。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