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2020年11月16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教师代表和来自各班级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教师授课质量、实习实践运行、资源平台共享、团学活动开展、职业规划目标、平安校园建设、生活条件改善提升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刘昉认真倾听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刘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感谢同学们为了学院的发展和繁荣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对于学生提出的和建设性的意见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困惑,从“三全育人”的高度,切实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刘昉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铸就品格,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撰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