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十一)】7连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0-10-21

2020级测绘工程班辅导员助理——吴晓靓军训感言:


随着20级的军训正式全面且井然有序的开展以来,大一的小可爱们可谓是尝到了军训的“苦”与“甜”,烈日骄阳和突降雨点,虽然有凉爽的秋风,但紫外线却依然不减。而教官们认真严谨的训练,难免让大家感到辛苦劳累。

自前几天开始,7连已在小操场开始军体拳的学习,大家的一招一式都学的有模有样。

相比于正步,大家也对军体拳展现出很高的热情和兴致。训练途中认真努力却也不乏欢声笑语。

即使在训练途中突遇降雨,大家也能笑以面对,这样的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凸显了大家在军训中得到的成长和锻炼,希望在军训结束以后的军训结果汇报上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