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十二)】25连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0-10-21

2020级人文地理与规划班辅导员助理——崔惠杨军训感言:

10月8日,25连学生正式开始进行军事训练。到今天,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即将结束,25连的女孩们除了一人脚受伤未参加军训外,74名女孩无一人请假,坚持完成所有训练。在练习站军姿时,同学们整齐划一地站在那里,谁也没有喊苦喊累;在练习军体拳的时候,教官先示范给新生看,然后耐心地为新生分步骤讲解每一个基本动作要领,新生认真学习,把握每一个动作要领。在教官的带领下,她们已经学会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和正步走等基本要领。

或许提到军训,新生的脑海中是严格的教官和劳累的训练。但军训同时也是快乐的,教官会给表现优异的新生奖励,给新生枯燥乏味的训练增添一份训练热情。辅导员和直系的学生学姐也时常来关心新生,给他们加油鼓劲,在这骄阳不减的十月,学长学姐还为训练中的新生送来一丝清凉。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也正是如此,是新生们人生中难得的一次考验和磨练,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愿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新生们可以变得更加坚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