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第一课(二)】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09-04

9月3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返校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二——“走访慰问学生宿舍”,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核查学生宿舍疫情防护状况、了解学生开学准备情况、掌握学生学习和生活诉求。宿舍作为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场所,学院一直都非常注重宿舍的安全管理和文化氛围的营造,学院贯彻“以生为本”的管理与服务理念,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呵护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稳定。

刘昉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身体素质,调整作息规律,注意宿舍的卫生整洁和勤通风,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