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7-24

面对当今社会就业的激烈竞争,考研已成为许多有志大学生的奋斗目标。为提高青年学子考研的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实现继续深造梦想,7月22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出席了会议,学生两百余名2021届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汪恭敬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2020届考研通过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刘颖、刘清滢、程雅雯、卞凯、刘松婷、徐洁等6位学长学姐通过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计划、选择方向、复习方法、资料分享、心态调整、生活饮食、作息安排等,他们让2021届的学弟学妹对考研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并树立坚定考研目标,备战学业发展规划,认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刘昉对始终坚守着考研梦想成功的2020届毕业生寄予祝福,祝愿每一位真正历经考研之路收获成功喜悦的芬芳,都将以一个完美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未来!对2021届学生寄语希望,希望2021届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努力为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乐观向上,注意劳逸结合,惟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功夫,坚持不懈,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供稿:汪恭敬/编辑:王雷/审核:汪恭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