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公益宣传活动】文明生活 有你有我

作者: 时间:2020-07-23


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以公益形式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和弘扬社会文明风气,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公益宣传活动,第四期活动主题为“文明生活,有你有我”。

文明是能被绝大多数人认可和接受的人文精神、发明创造以及公序良俗的总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从你我做起。本次活动首先对“文明”一词展开解释,描述了一则公益广告——《关爱别人,快乐自己》,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文明就在大家身边,触手可及,应视为己任。随后对构建“文明生活”从爱护公共卫生、尊重与帮助他人、培养乐观心理、共筑时代新风几个方面展开介绍进行文明宣传。

通过学习“文明生活有你有我”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对文明行为更加注重,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为校园提供良好文明创建氛围。让我们共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争做一名文明大学生。

供稿:帅平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