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公益宣传活动】这里有一份文明检测卷请您查收

作者: 时间:2020-07-25


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一系列文明公益宣传活动,第五期活动主题为“这里有一份文明检测卷请您查收”。

本次活动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文明知识小测试,测试题分为单选与多选题,旨在通过活动提升更多群体对创建文明重要性的认识,扩大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倡导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他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以及和庇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供稿:帅平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