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

作者: 时间:2019-09-24

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是全省高校第一个具有地域特色的家风文化馆。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传统美德教育,9月21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19级各班学生参观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

活动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班学生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领悟了古今优秀的家风家训,共同参观了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家风内容,重点学习了东至县“六世书香百年家风”的家风文化及周氏其他家族人物、家训及精髓。在一帧帧图片和一行行文字之间,领略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家风,感受着其中的独到之处。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不仅感受并学习到了家风家训,同时思想教育意义深刻,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思想文化建设。

(供稿、摄影:丁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