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地理与规划学院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地理与规划学院于9月中旬组织开展了“礼赞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2017、2018级各专业班级。各班黑板报围绕主题,精心设计板报格局和绘制内容,勾勒出属于自己关于礼赞祖国70周年的灵感和创意。经过评委对黑板报主题、整体效果、内容布置和版面设计等方面的评比,最终,18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使广大青年学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摄影:郑赟/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