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区清洁美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亮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9月18日—20日,开展了教学区清洁美化活动。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院长张乐勤、党委副书记刘昉、副院长胡和兵等领导班子带头行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清洁办公室和教室、刷洗橱窗、打扫走廊路面、细心清理资料等。

通过活动不但增强了地理与规划学院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地规之家”共同努力。

(供稿:田可可/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