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8日,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柱武、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琼,以及学院全体团学青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琼主持。

2019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会议伊始,李琼老师带领大家集体默哀三分钟,“九一八”是中华人民不能忘却的“纪念”,和平年代,今天这个声音,正是不可忘却的警示,作为强国一代,我们的大学生永远不会忘记88年前的国难,在这样一个铭记历史的日子里,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接下来,李琼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调整情况,以及新组建的地理与规划学院专业介绍。

院学生会副主席胡聪带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等各部门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学习交流。

周柱武老师详细介绍了原管理与法学院学生干部情况,正式将合并至学院的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干部送到岗位,并进行寄语希望。

最后,刘昉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对待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模范代表,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起到良好的榜样和表率作用,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踌躇满志新起点,砥砺前行新征程,希望大家增强凝聚力,携手共建地理与规划学院“和谐之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与方向,有利于增强团队意识,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