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为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职业发展观,更好地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8日,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昉、院团委副书记李琼、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和黄磊,以及2020届毕业班全体党员、班委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琼主持。

会议开始,李琼老师带领大家集体默哀三分钟,讲述1931年9月18日,日本发动了蓄谋已久的侵华战争,这场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空前的灾难和损失,也给后人留下了深刻的历史血鉴。88年虽已过去,“九一八”仍是中国人民心口的一道伤疤,我们要牢记历史,发愤图强。

会议上针对毕业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困惑、考研需求、学院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刘昉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优良成绩,刘昉认为2020届毕业生是幸运而特殊的一届毕业生,是学校学科专业调整组建地理与规划学院的重要见证者和亲历者,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子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一起回顾大学生涯,一起凝聚感恩母校,她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合理规划毕业去向,提前做好择业和考研考编的充分准备;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助力大家汲取能量,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