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9-09-17

为弘扬宪法精神,宣扬法治中国理念,加强广大师生对宪法的认识,9月16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选拔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讲宪法故事,论宪法精神,多角度阐释对宪法的理解,同时也阐明了宪法的权威性和原则性。参赛选手们沉着自信、慷慨激昂的演讲就是一场法律视听盛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8测绘工程班的杨永祥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并被推选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赛。

此次选拔赛,对于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增强法制观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摄影:田可可/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