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在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勇夺桂冠

作者: 时间:2019-11-13

11月6日上午,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历时3天,地理与规划学院共51人参加,其中19人获奖,最终以213分的成绩荣获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甲组团体冠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比赛前,为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多次召开运动会筹备会议和动员大会,积极组织学生备战、科学训练,合理分配各部门任务,并加强协调统一部署。

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骁勇矫健、全力以赴、捷报频传;赛场外,地规学子遍布各个角落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彰显了地规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田可可、刘娟/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