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1-28

11月23日至24日,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赛区总决赛和冠军赛在深圳大学举办。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17级张珂、张龙婵、刘佳、潘冰清同学和18级金新平同学组成池州学院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深圳大学承办。

比赛覆盖全国400所高校,经过全国七大赛区的层层选拔,共有110所高校、13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比赛采用15分钟PPT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进行。11月23日,各大赛区分别进行赛区的总决赛;经过总决赛的选拔,每个赛区产生的优胜队伍参与11月24日的冠军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参加本次比赛很好的检验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效果,对提升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行业认同度及社会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徐成林/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