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安徽省师范生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12

11月8日至10日,第十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在黄山学院举行。我院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马丛俊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黄山学院承办。比赛参照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竞赛规则,由第三方出题,竞赛的各个环节“一站式”完成,使竞赛变得更加激烈和公平。此项比赛汇集了全省28所高校400余名师范类专业的选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马丛俊同学(指导教师:田晓四)荣获一等奖。参加本次比赛很好的检验了学院的教学效果,对提升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在安徽省内认同度及社会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