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12 27 ,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主持。

十九大报告号召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会的师生代表结合第三方测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经历,纷纷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积极探讨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新途径。

最后胡祖信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摄影:张璐 / 编辑:何小青 / 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