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1-11

19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各班级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由学院资助专员张璐老师主持。

首先,张璐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者颁奖。随后,2016级地理科学班级金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并表达了对老师、学校的感谢之情。

胡祖信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获奖学生继续拼搏努力,对照品学兼优,不断完善自我,在专业学习、个人品德培养、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