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5-07

5 4 ,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资源环境学院邀请贵池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郑健在博文楼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主持。

郑健分别从当前我国国防发展现状、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以及普通公民如何支持国防事业三个方面向在座大学生进行宣讲,详细解读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鼓励欢迎大学生在军营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宣讲会上,郑健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宣讲,与会同学对应征入伍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报效国家、走进军营的积极性,宣讲效果良好。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