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2-08

267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和辅导员黄磊,前往舒城县河东村和芜湖市镜湖区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学生。

胡祖信将慰问金送到学生手上,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困难情况,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勉励学生正视暂时的困难,保持自强不息的品质,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努力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提高综合素质,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供稿、摄影:黄磊/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