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3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的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911,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阶101教室召开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专员张璐老师主持,全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张璐首先宣讲了国家关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然后就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的建立档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的填写、一封家书邮寄地址信息的核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落实;最后要求同学们要正视困难,专注学习,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会议宣讲,为下一步学院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张璐、曹多明/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