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地科专业顺利完成人文地理野外实习

作者: 时间:2017-12-13

12810日,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对黄山地区进行人文地理野外考察。

实习前,学院首先举行了实习动员会,介绍了此次野外实习目的和意义,并对实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实习期间,先后考察了宏村古村落、潜口民宅、屯溪老街、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中国状元博物馆和四大道教圣地之一的齐云山等实习点。

通过此次野外参观、考察,同学们加深了对皖南古村落徽文化的认知,加深了对人文地理教学内容的了解,增强了对人文地理的热爱及对优秀徽文化的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供稿、摄影:胡刚/编辑:何小青/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