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部分毕业生赴德清相关单位实习

作者: 时间:2017-11-2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的要求,111819日,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祖信、院长助理胡和兵与班级辅导员送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测绘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前往德清相关单位实习。

在德清,与实习单位浙江中测新图、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听取了实习单位领导企业介绍,参观了实习场所,与企业管理人进行了座谈,重点就实习生的管理和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还与在相关企业就业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何小青/审核:胡祖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