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赴浙江督查毕业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08

14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同林、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助理胡和兵等一行赴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开展毕业实习督查工作。

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位于湖州市德清科技新城核心区,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远期规划用地2000亩,计划投资100亿元。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已引进和培育150多家地理信息高科技企业,形成了以地理信息采集、处理、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等为特色优势,带动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地理信息产业基地。

朱同林一行分别来到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指导老师以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实习学生分享了目前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在这一个多月的实习中受益匪浅。两家公司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朱同林代表学校感谢了公司的肯定,并鼓励学生们继续踏实工作,处理好毕业论文与实习的关系。学院与两家公司还就如何优化实习安排和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摄影:王雷/编辑:何小青/审核:胡和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