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材料。随后崔泽玉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题为《以高度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中心发言,他认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要主动对标对表,从高站位、重特色、明责任、保落实四个方面扎实推进警示教育的开展。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对照查摆,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党建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新,争取在思想、行动和整体面貌上来一次大改变,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突破。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