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与国土空间治理”专题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4-02

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资源合理配置,区域协同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需求,2021年3月29日至3月31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与国土空间治理”专题学术论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安徽芜湖)。

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论坛。为加强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姚志强、陈实、纪凯婷参加交流,陈实博士在分会场作了题为“长三角中心区生境质量时空演变及其影响机制研究”的报告。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国家参与国际竞争并走向舞台中心的主要平台,是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柱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关键作用。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拓展教师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有效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学科影响力。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