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土地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与地理”和“人文地理与遥感”三个教学科研团队在城乡规划手绘实验室召开第二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研讨活动,近2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该活动。

交流会上,王丽英、王雷老师分别就科研项目选题、研究项目构思、研究方法的综合运用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业老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老师在科研项目上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

(供稿,摄影:王雷、汪颂晖/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