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3

11月11日至19日,历时9天的地理与规划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11月19日,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考试。

按照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此次培训共24个学时,由集中授课、观看党员培训学习视频、座谈交流、党员奉献实践、理论考试五个环节组成。培训期间,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副书记刘昉、副院长胡和兵、党委委员李琼以及各支部书记先后为学员们授课,围绕“党的历史与性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多个主题开展集中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要求,不断磨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摄影:张璐、陈良文/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