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1

6月30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雨主持。

汪雨就前期毕业生返校需求摸底调查、学生近期的钉钉健康日报制打卡、学生目前所在区域疫情风险排查等情况进行了会上反馈汇报。院毕业生创业工作负责人汪恭敬老师就毕业生相关资料的准备与收集、整理事项,以及征兵入伍、选调生、教师资格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组织员张璐就毕业生的组织发展和党组织档案转移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团委负责人陈元非老师就毕业生团组织相关事项、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补充。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刘昉首先对学工队伍前期开展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刘昉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与部署,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二要做好精准摸排,确保安全稳定;三要做好管理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四要强化思想引领,营造育人氛围;五要抓住重要节点,有序高效推进。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