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柳友荣为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28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柳友荣在地理与规划学院博文楼党员活动室,以《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本质特征》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这次特殊的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柳校长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办教育、办大学的重要论述出发,认真细致的解读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柳校长联系学校实际,分析了“坚持党的领导”“中国特色”与“世界一流”的关系,他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之魂;“党的领导”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题中之义;“党的领导”是“四个自信”决定的。

最后,柳校长谈到了对学校的展望,表达了未来愿景。他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校事业的新发展、为办高质量的教育持续奋斗。

柳校长的党课既植根于理论,又从学校实际出发,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给各位党员以极大的启发。此次党课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供稿、图片:张璐、汪颂晖/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