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校长来地理与规划学院督查党建和发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2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2019年基层党建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力度,5月18日下午,柳友荣校长对地理与规划学院2019年党建与发展工作进行了集中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工作资料等形式,重点督查了院系、教研室以及实验实训实习基地等核心方面。柳校长对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严、高标准要求,扎实认真归纳整理材料;二是对学院专业错位发展指明方向,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注重过程管理。

此次督查给我院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于加强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资料,为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