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5-18

5月16日至17日,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完成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批线上答辩,共计243名学生完成了此次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质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召开多次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探讨,各教研室在正式答辩前进行了多次线上模拟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钉钉会议或者QQ等平台通过“分享屏幕”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后,与学生“连麦”进行问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为确保线上答辩的真实、完整、可查,四位二级学院领导督导答辩全过程,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记录,整个答辩过程做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论文和答辩汇报情况,对学生论文进行评分。

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评委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与指导老师沟通,进一步完善论文形成定稿。第一批未通过的同学将继续修改论文,于5月23日参加第二轮答辩,优秀论文答辩同期举行。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高校毕业生完成教育过程的重要环节。通过线上答辩,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地理与规划学院2020届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