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

作者: 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晚,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读书班在博文南党员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张璐、黄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多名学生党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第二部分,随后刘昉号召大家要利用好读书班的集中学习交流机会,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且最重要的是学习的同时检视整改自身问题。

读书班上,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围绕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了交流讨论。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