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为了使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有充分的认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塑造良好的学习习惯,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在博爱北楼103室开展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院长张乐勤、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成林、辅导员汪恭敬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汪恭敬老师主持。

张乐勤首先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同时对院情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

刘昉从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教育大学生如何适应角色转变,指导新生大学生涯规划。

徐成林详细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设置背景、四年专业学习内容、未来就业渠道等内容。

见面会在一种温馨积极地气氛中有序进行,打消了新生们刚到新环境的迷惘,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供稿:徐成林/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