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01

9月30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好排查和日常管理,并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就我院近期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介绍,通过抓好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先行”的方针,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新时代新形势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保证。

副院长胡和兵围绕课程思政的改革与安全稳定工作紧密结合,做为有效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力抓手,拓宽育人工作的途径与方式,实现思政课程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的有机结合。

院长张乐勤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发言,他指出对于安全稳定工作要能够抓细、敢于碰硬、注重方法,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并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