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进结对班级,做主题宣讲”的党日活动。9月25日-9月29日,全体党员分组分批次进入2019级新生结对班级,开展主题宣讲。

全体党员提前准备宣讲材料,围绕“厉害了我的国”、“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我能做什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等主题,自选主题,向我院新生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用鲜活的例子鼓励大家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能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国庆来临之前我院组织开展了本次党日活动,为祖国生日的到来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喜庆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学生支部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黄磊、张龙宝/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