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12日上午,我院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小青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查摆问题结束后,本着帮助他人的态度,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党员老师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认真诚恳。同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对存在的问题要扎实整改到位;2、加强学习,特别是对新《准则》、《条例》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3、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