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1-11

2016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张友伯带领校党风廉政建设第四检查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崔泽玉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三严三实”的对照检查发言。他认真查摆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坦诚的批评。

张友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认真诚恳,非党员领导干部全程参与到专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中,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班子的团结,开得比较成功。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新《准则》、《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崔泽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张书记及检查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肯定,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分析,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学院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带领全院师生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一步一步地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