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5-12-18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2015年12月12日上午,在学院领导崔泽玉、张乐勤、胡祖信的带领下,我院党员教师及其他教职工前往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军部旧址、大会堂、叶挺铜像广场,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细致解说,认真阅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新四军的光荣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实现革命目标、完成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教职工深深地为新四军将士百折不挠、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大家表示,在新时代,应发扬光大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