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青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每年的3月5日是全民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3月学雷锋月期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青年”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青协分会承办。

通过“主题演讲·宣扬奉献精神”“义务清扫·理论付诸行动”“勤俭节约·积极参加绿化环保”等活动形式教育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本次活动,同还们积极参与,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同学们从日常身边的点滴做起,让精神与行动同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青年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供稿:孙银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