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开展“2020,感谢!感恩!”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12月份,地理与规划学院对2020级新生分专业班级开展“2020,感谢!感恩!”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座谈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昉通过学习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担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学习知识、转变认知变压力为动力、千万别碰“校园贷”、认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懂得感谢和感恩等几个方面帮助新生步入大学后如何了解自我、调整自己,如何快速融入、适应环境,如何合理规划、成就梦想。

大学,是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大学,是学习专业知识与社会经验的黄金时期;大学,是社会的预科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任务的需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全新时代使命。时代给予大学生更加广阔的实践舞台,大学生有责任、也完全有能力在不懈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属于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